搭讪学魔鬼终结者

没事到处翻小吴老师之前资源看,翻到部白鹿原的纪录片,虽然小吴老师画面不多,可纪录片值得一看,对电影幕后记录挺全面的。
画个重点ヾ(´A`)ノ゚敲黑板

P1.看我们小吴老师严肃脸,别人都笑场我不笑Ծ‸Ծ

P2.P3 头顶鹿兆鹏身上活像碰瓷的,群演都笑了,排演鹿子霖倒下时小吴老师自己嘴里嘟囔着“我死了”然后在倒地,23333萌死了

P4.P5.P6这场戏一镜到底两位老师都好敬业,没看纪录片前以为是后期做的效果,没想到竟然真炸!而且炸点好近!小吴老师跳下马车那一趔趄看得我心惊,满天的乱石小吴老师还是特特专业的闪出镜头(中间还有一阿姨跑出来说,你们拍戏把我家玻璃都震塌了!可见爆炸威力多大!

P7.小吴老师和导演比划说石头砸着肩膀了( Ĭ ^ Ĭ )

P8.P9.重点来了,被导演抱起的小吴老师姿势谜之少女娇俏,萌哭我!我也要抱

P10.一只会吹流/氓哨小吴老师😂

ps.片里有几处小吴老师清晰的爆粗口的画面,京骂可苏!我迷妹滤镜一定太厚!沉迷小吴老师无法自拔23333

可电影公映版删减太多纪录片里就有好多镜头没有看到……虽然因为删减太多电影故事连贯性很差但是不得不说电影镜头语言运用很好,画面很美拍出了白鹿原应有的意境,纪录片里也看出导演为之付出的心血,不知道有生之年能看到完整版资源吗(十八分钟不NG的懒政也是有生之年系列之一)唉,就像小吴老师说的影视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啊。

纪录片链接 放评论

评论(16)

热度(78)